新浪财经 港股

国泰君安:维持同程旅行增持评级 目标价24.08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同程旅行(00780)“增持”评级,预计2023/24/25年实现经调整归母净利润12.50/19.09/24.58亿元,给予2024年完全恢复25xPE估值,对应目标市值481亿元人民币,537亿港元,目标价24.08港元。公司23Q1实现营业收入25.87亿/+50.5%,经调整净利润5.04亿/+106%,经调整净利润率19.5%/+5.2pct。业绩符合预期,下沉市场恢复迅速。

该行表示,同程将同时受益复苏与线上化率提升,暑期旺季将迎催化。①该行认为OTA景气度与出行链高度同步,逐季复苏趋势确定性高。而研发、管理费用随收入恢复有经营杠杆,盈利能力将提升;但公司计划在需求恢复阶段提升营销投放以驱动用户和收入的持续增长,因此预计销售费用率将维持稳定;②受益于微信生态在低线城市的扩张红利,公司活跃用户数在能够持续三年以上维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该行认为同程将继续受益下沉市场线上化趋势红利。月活及付费用户数逆市增长;后续将更关注付费转化率与客单提升,仍然有成长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