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维持中国移动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81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认为其具有领先市场地位,是潜在的5G受惠者;转型业务强劲的增长前景;具有吸引力的约7.7%股息收益率,目标价由65.31港元上调至81港元。该行表示,公司是中国电信公司中最偏好的公司,重申为首选股。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收入同比增10.5%至9373亿元,维持双位数增长,当中服务收入同比增8.1%。EBITDA同比增5.8%,利润率由2021年的36.7%收缩至35.1%,主要受5G的大规模营运和DICT业务的开发需求所拖累。公司去年纯利为1255亿元,同比增长8%,基本符合一致预期。中移动每股去年派息4.41元,派息率为67%(2021年派息比率为60%)。公司部署的综合营运战略改善了收入结构,数字化转型业务成为最强大的收入驱动因素,所有CHBN市场的客户群和收入都在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