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小摩:维持恒隆地产(00101)“增持”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7.5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恒隆地产(00101)“增持”评级,估计整体加租趋势可于今年持续,但仍下调2023/24年收入预测13.5%/16.8%;核心纯利预测也调低15%/15.1%,以反映2022年业绩,以及延迟推出内地服务式住宅影响,目标价由15.5港元上调13%至17.5港元,仍有19%上行空间。

报告中称,公司公布的2022年度业绩,并非投资者重点,其1月在内地表现强劲,前景较好,受疫情影响中期业绩将受惠于低基数,估计若良好的销情延续至今年上半年,公司有望能增加派息,而奢侈品牌每季交代其内地情况也可能成另一潜在催化剂。

该行指出,恒隆地产股价在全年业绩公布当日回落5%,相信是由于投资者继续主要忧虑公司在内地经济重启后的外游影响。虽然公司股价短期未有高频数据催化剂,但相信此时为投资者最好买入时间,以憧憬转势。另认为外游影响未如预期般差,持续看好公司在内地高端销售长线增长的良好定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