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信证券:维持旭辉永升服务(01995)“买入”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旭辉永升服务(01995)“买入”评级,2021/2022/2023年EPS预测为0.38/0.57/0.78元/股,予公司2022年30倍PE估值,维持目标价20港元,公司当前股价14.56港元/股。

中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速预告符合预期。公司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将同比增长不低于55%,符合该行此前的预期。公司业绩上半年增长的核心驱动包括在管物业面积的增加、社区及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的增加,及疫情影响消退后商业的复苏。公司提出“规模为王,品质至上”,上半年外拓积极进取,并购落地华熙五棵松等项目,该行预计公司能够顺利完成全年面积拓展任务。

BU组织驱动增值服务落地迅速。公司房修和美居业务BU化,2020年公司正式成立美居事业部,创建“旭惠美家”服务品牌。2021年6月,公司与红星美凯龙(01528)家居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泛家居服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家装美居服务。公司开展社区增值服务不求多而求深耕,2020年社区增值服务收入达到7.90亿元,其中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收入2.6个亿,该行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社区增值服务基数较低的基础上叠加业务升级落地,2021年上半年业主增值服务收入将取得较快增长。

管理升级,人才为先。公司将2021年定位品质提升年,并提出六大管理目标,包括规模冲刺、精细运营、美誉品牌、专业BU、组织升级、数智驱动。并通过全面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升级人才战略,适时调整各区域管理层,完善多层次激励体系,来提升管理组织内人才的主动积极性。该行认为,在物业管理行业黄金时代下,人才是最为宝贵的资源之一,公司重视人才战略,有助于其完成积极进取的规模跃进。

市场震荡之下公告回购意愿。公司于7月28日公告回购意向,表示将在中期业绩刊发之后选择合适时间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之下回购不超过已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在板块大幅回调的背景之下,积极回购股份,彰显对本公司及物业管理行业的坚定信心。

规模与品质共进,看好公司未来强劲发展。公司积极进取的规模扩张、踏实落地的增值服务、战略升维的人才管理,以及母公司的高度支持,都是该行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的理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