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平安好医生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117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平安好医生(01833)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117港元,预计上半年收入同比升37%,线上医疗服务收入预计同比升约60%。

报告中称,在主要互联网公司面对线上流量逆风下,认为公司新O2O用户获取模式出类拔萃,预计上半年用户流量及收入可见稳定增长,并预计公司仅渗透至平安集团2.18亿零售用户的3%,以及约100万名企业客户,预计其月度活跃用户上半年同比有逾10%升幅,跑赢对上财年同期的7%升幅。

大和表示,留意到三个升级趋势,首先,平安好医生及平安集团的交叉销售以往局限于特选保险产品,现在则涵盖所有危疾产品;第二,交叉销售扩展至其他附属,如平安集团健康险及产险分支,未来潜在扩至平安银行(000001.SZ)+0.16(+0.901%);第三,交叉销售以往局限于零售用户,现瞄准企业客户及其雇员。该行预计,上半年消费者健康护理产品收入同比升60%-70%,受惠企业客户雇员体检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