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九毛九首予目标价3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首予九毛九(09922)目标价38港元,评级“买入”。

该行预计,公司将继续以核心产品太二品牌在中国酸菜鱼市场中快速增长,以获得市场份额,加上运营效率的主要优势、与GenZ的合作,产品质量和供应链能力,扩展到约800亿美元的火锅市场。

该行希望,九毛九能够在2021-26年实现收入及纯利30%及33%年复合增长,主要是由于太二扩张至1267家门店,预计在酸菜鱼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4%上升到2026年的18%, 到2026年火锅的门店数量将增至250家,加上对九毛九进行改造,受惠于怂重庆火锅厂扩张支持,预测2025-30年怂重庆火锅厂销售额年复合增长16%及纯利年复合增长率17%。

高盛注意到,太二自2020年年中,同店销售的复苏,并恢复至疫情前,而在农历新年期间则强劲增长了30%。即将到来的5月1日假期,室内餐饮流量将持续恢复,是该股的短期催化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