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裕元集团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5.7%至20.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裕元集团(00551)目标价由19.4港元升5.7%至20.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报告中称,更新公司的盈利预测,以反映今年第一季度销售公告以及中国最近的全球品牌销售趋势。该行认为今年的首季业绩强劲,因为对零售业的负面影响是在年3月底,OEM业务受益于更强劲的订单流和更高利用率。

该行表示,公司首季销售额同比增长26%,OEM业务增长8%。结合其他OEM公司的评论,鉴于强劲的订单前景,重新打开全球市场的需求。基数效应下,第二至四季度的销售将取得良好表现,因此仍将看到OEM业务销售强劲增长。

高盛称,毛利率方面,估计首季度的营运利润率为6.9%,OEM业务营运利率为6.6%,加上积极的员工控制和提高利用率,认为首季是一个不错表现,但新产能扩张将从第二季度恢复,因此可能会开始看到新招聘的其他投资/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