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宝胜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9.4%至2.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宝胜国际(03813)目标价由3.2港元降9.4%至2.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更新宝胜的盈利预测,以反映今年第一季度销售公告以及中国最近的全球品牌销售趋势。该行认为今年的首季业绩强劲,因为对零售业的负面影响是在今年3月下旬,OEM业务受益于更强劲的订单流和更高利用率。

该行表示,公司2021年首季度运营利润率稳健回升,但销售存在近期销售去杠杆化风险,首季销售额同比增长48%,较2019年则增长11%。今年首2个月的复苏是稳固的,但势头在3月底有所放缓。由于短期销售仍面临压力,目前预计次季的收入将同比下降3%。目前假设从6月开始,相当于2019年的水平,销售将恢复双位数字增长。

高盛称,毛利率方面,由于从2020年开始,开始进行零售折扣和积极的店铺优化。但鉴于潜在的潜力,认为2021年第二季度的利润率存在风险,额外的折扣以推动以后的销售恢复以及负面的经营杠杆。目前预计次季度的营运利润率为1.9%。尽管短期销售及消费者抵制某些全球品牌所带来的销售风险,认为健康的运动服消费或品牌的强大产品将会有长期增长及全球性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