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重申敏实集团(00425)“增持”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44港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将敏实集团(00425)目标价由33港元上调至44港元,并上调2021-22年的盈利预测7至19%,重申“增持”评级。

报告提到,随着行业最近的回调,公司股价在1月中自高位下跌17%。然而,该行认为公司在传统业务及新措施上有良好平衡。对于现有的装饰业务,预期在疫情影响后,在行业加速整合下,每年能增加1至1.5个百分点的市占率增长,再加上市场复苏,三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为17%。另外,该行预期公司的创新产品会在2022年贡献收入8至10%。

该行认为,芯片短缺和材料成本增加仍然是汽车行业的主要障碍,虽然没有任何公司能完全幸免,但相信公司在客户、模型、市场上的卓越多元化以及强大的工业、价值工程能力,可确保较其他同业具有更强的韧性及议价能力来面对这些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