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金:蓝月亮目标价20港元 给予跑赢行业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中金发布报告认为,中国是全球最具增长潜力的家清市场之一,持续推进品类创新的家清品牌有望抓住行业结构性变革红利,实现跨越式成长。中国家庭清洁护理市场头部效应突出,该行认为,在品牌、渠道、营销方面享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头部品牌有望实现强者恒强。

蓝月亮核心竞争优势稳固,品牌方面,蓝月亮坚持以研发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并借助独创的知识营销体系有效承接行业结构性升级红利;渠道方面,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全渠道分销网络,尤其在线上渠道自建团队运营实力领先,线上洗衣液市场份额33.6%,大幅高于竞争对手份额,竞争优势稳固;线下渠道截至1H20借助1,403个分销商覆蓋全国,且七成位于三线及以下市场,深度下沉的渠道网络优势凸显。

该行认为市场低估了公司的品牌力优势,以及后续多品类扩张和渠道拓展的增长潜力,并看好公司作为中国家庭清洁护理市场领导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和广阔成长空间。该行首予蓝月亮目标价20港元,跑赢行业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