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55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目前将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上调至55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腾讯控股即将公布第二季业绩,预期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8%至1140亿元人民币,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经营利润增长31%至358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后净利润预计增长25%至293亿元人民币。高盛指出,腾讯第二季网络游戏收入保持约31%的同比增幅,其中手机游戏增长更达52%。预期上半年内地网游玩家人数约6.58亿人,而腾讯旗下的网游消费同比增长22%至1400亿元人民币,其中手游付费额增长约36%,对冲了计算机游戏收入6%的跌幅。高盛预期,公司第二季度在线广告增长17%,目前随着更广泛线下经济的复苏,预期公司第二季度金融科技收入将增长27%,增幅较首季度提升9个百分点,而公司云技术收入增长则预期增加至60%(首季度为40%)。

就美国近日对微信政策的转变,高盛估计微信在美国的用户少于500万,而其月活跃用户人数为12亿,风险敞口不大。高盛引述SensorTower的数据,预期腾讯第二季度美国市场收入1.42亿美元,主要来自Supercell及PUBG项目部分。目前高盛预期腾讯可利用其游戏技术、IP及产品组合有效推动市场份额增长,腾讯在过去投资800家公司的资产价值达到1650亿美元,同样将为腾讯带来可观的资本回报,因此高盛将目标价上调3%至55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