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丰研究:中升控股目标价升至6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研究目前将中升控股(00881)目标价由57港元上调至60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目前国内仍受公共卫生事件负面影响,但中升上半年业绩超过市场预期。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0%,超过汇丰研局及市场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虽然目前公司新车销售遇到阻力,但由于公司产品组合的改善,使得公司旗下车型平均售价上升,收入仍将获得增长。

汇丰研究预计,公司主要业务下半年的增速将会加快,主要公司将受益于公共卫生事件被抑压的需求的释放,目前国内豪华品牌汽车市场销售行情有增无减。目前由于去年第三季度的排放标准有所改变,导致豪华品牌汽车的销售基数较低,这将有助公司今年第三季度业绩的增长。

汇丰表示,虽然中升股价年初至今上涨已达50%,但汇丰认为该公司股价仍有上行空间。目前汇丰轻微上调对该公司盈利预测,主要考虑到新车销售平均售价上升及财务成本的下降,因此上调其目标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