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汽车相关股最新投资评级与目标价(表)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目前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虽然国内新车市场增长放缓,但预期售后服务板块收入在2020至2025年将维持在7%的年复合增长率,特别是豪华车品牌经销商将维持其售后服务的主导地位。大摩指出,相信中国市场方面,汽车的售后服务的增速会快于新车销售的增速,目前国内汽车市场面临车辆数目增长,车辆老龄化等问题。

大摩表示,国内豪车品牌经销商,如中升控股(00881)和美东汽车(01268)会继续主导国内高端汽车市场,考虑到公司客户的忠诚度以及售后保养的延长等因素。大摩目前上调美东汽车目标价,由25港元升至27港元,维持‘增持’评级;大摩同时下调永达汽车目标价,由12港元降至10港元,维持‘增持’评级;并将正通汽车(01728)目标价由1.3港元降至1.1港元,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大摩目前表示,看好国内豪车经销商受惠于售后服务的增长前景,不过目前汽车独立经销商同样受惠于电商发展和物流改善的利好,因此市场占有率也会有相对增长。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