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长实集团目标价68.3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目前予以长实集团(01113)目标价68.3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长实的物业销售盈利水平对冲了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负面的影响,目前公司财务能力仍然强劲,预计将继续维持每股派息,重申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68.3元。大和指出,虽然公共卫生事件对长实旗下酒店、酒吧租赁和其他业务均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中期基本净利润同比下跌35.5%至83.67亿元,超过大和预期的76亿元。而公司物业销售的经营利润率提升至46.2%,其中内地市场物业销售的经营利润率更高达60.7%;截至6月底公司未入帐的合同销售额约为280亿元,将有助于巩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前景。

大和认为上半年长实的净负债率仅为5.2%,大和指出其维持派息的财务能力仍非常强,公司削减中期派息似乎是希望借助市场利空情绪来投资香港土地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等,但大和认为长实并无削减派息的必要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