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上调IGG目标价至10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目前将IGG(00799)目标价由7港元上调至10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IGG上半年的业绩已经开始触底反弹,股价上升31个百分点也反映出公司业绩的上佳表现,因此维持“中性”评级,并撤销对该公司的高风险预警。

花旗指出公司受惠于营销细化、新功能的上线及公共卫生事件之下居家娱乐相关项目的推动,公司的主打游戏《王国纪元》 (Lords Mobile)7月份创收高达到6000万美元,公司目前将于下半年继续保持每月较高的收入水平,并期望每月活跃用户达到1300万人。

花旗表示,公司在上半年共推出14款新游戏,但表现未能带来过多惊喜,目前IGG正在开发40个游戏项目,并计划下半年推出5款,其中女性向游戏《奇幻书境物语》于8月28日在全球推出。花旗在审视该公司未来新游戏产品线后,将公司2020至2021年经调整后净利润预测上调7%及1%,并将2022年预测下调4%,目标价由7港元升至10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