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泰国际:融创中国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6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中泰国际发布报告,融创中国(01918-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0港元)宣布通过全球发售+向股东分派少部分融创服务股份的方式,分拆附属公司融创服务的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分派将在完成上市后以特别股息方式发放给合资格股东。分拆后,公司预计将拥有融创服务不少于50%权益。根据A1,截至20年5月,融创服务在管面积1亿平方米,合约面积2.3亿平方米。

中泰国际评论:1)分派少部分融创服务股份,地产公司股东能更好的分享分拆带来的受益;2)分拆上市后,融创中国仍持有超过50%的融创服务股份,可通过合并财务报表及收取股息分红,从融创服务未来发展中继续受益;3)分拆利好融创中国股价。

该公司股价现报36.4港元,涨4.15%,成交量2173.20万,成交额7.99亿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