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银:下调电讯盈科目标价至4.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银目前将电讯盈科(00008)目标价由5.3港元下调至4.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电讯盈科今年上半年EBITDA表现稳定,同比增长2%,但由于香港电讯(06823)的盈利下降以及媒体和解决方案业务的折旧及摊销上升,导致上半年亏损5.84亿元。

瑞银表示,公司宣布了一系列举措释放股份的估值折让的正面消息,包括分配部分盈大地产(00432) 股份、将NowTV业务出售予香港电讯以及对Viu OTT业务进行战略评估,或将使该公司潜在公开上市等。

瑞银目前维持电盈股份“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3港元降至4.8港元,并下调公司今年每股盈利预测59%,明年及2022年预测则各下调21%,以反映今年盈利较预期疲弱。瑞银认为电盈上半年派发股息与去年同期持平,虽然盈利表现不及市场预期,但预计未来公司业绩会有所改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