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第一上海:IGG提升目标价至12.48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王国纪元重回巅峰,游戏品类进一步多元化

2020年上半年利润大幅增长:2020上半年收入3.129亿美元,同比下滑10%。利润1.32亿美元,利润同比跃升88%,环比增长41%,创中期利润历史新高,其中,扣除投资增值收益后的净利为7850万美元,同比增长10%, 环比增长16%。收入和利润差距产生的原因在于买量控制导致销售费用由1亿美元下降至6750万美元,以及投资收益为主的其他收入为5540万美元,而去年只有270万美元。

王国纪元重回巅峰,再成主力:王国纪元月流水再次达到6000万美元,截至到2020年6月30日,王国纪元MAU达到1300万,注册用户达到3.2亿。王国纪元贡献总收入84%, 依然是公司的营收主力。关于城堡争霸,截至到2020年6月30日,MAU达到400万,注册用户达到2.6亿,营收贡献8%。王国纪元流水的重新上升,体现该游戏运营的实力,以及玩家基础仍然十分牢固。我们预计该游戏在短期内仍然能够为公司的基本收入充当基础。

持续探索新游戏,工具类APP助力:上半年一共推出14款新游戏,其中《奇幻书境物语》初期尝试较好,后期将不断注入新故事。《Omega Legends》作为一款FPS游戏在南美巴西短短两周测试期间,达到300万注册用户的惊喜效果,侧面反映公司正确把握只要游戏实质能给用户带来足够的吸引力,用户量仍然会持续增加的运营法则。另一方面公司推出两款工具类keepclean和keeplock,有助于和用户保持长期联系以及构建精准画像,以便日后新游戏做推广和客户回流达到获利。

提升目标价至12.48,维持买入评级:综合分析,王国纪元流水依然保持强健,且公司研发能力依旧强劲,我们看好公司在新游戏的推广及其成效。另一方面,2020年第一次中期股息的总派息比率60%,按照上一收盘价至除权日计算,仅13日的股息回报率高达6.5%,股息收益回报非常可观。因此,考虑到新爆款游戏即将出现,以及高额的股息回报率,我们上调估值中枢为 12倍 PE,根据 2021 年预测盈利得出目标价为12.48港元,较上一收盘价有 61%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