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信:维持中芯国际目标价16港元 给予跑输大市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信目前维持中芯国际(00981)目标价16港元以及“跑输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中芯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相关财务数据,业绩表现符合瑞信对于该公司的预期,其中销售环比增长3.7%至9.38亿美元,符合公司业绩指引的环比上升3%至5%。第二季度公司销售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内客户增长环比提升11%,而北美则环比下跌12%,为历史以来最低。

根据中芯国际的业绩指引,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预计环比增长1%至3%,至9.48亿至9.67亿美元,符合瑞信对于该公司的预期。而毛利率指引下跌550至750基点至19%以及21%,分别低于瑞信及市场预期22.1%及22.5%,主要受到正在提升的先进产能的折旧较高的影响。

目前公司进一步上调今年的资本成本开支指引,由43亿美元增至67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的明年销售40亿美元的数据指标。瑞信认为中芯未来的投资,需要估值在现金流和收益方面得到宏观政策层面的支持。

目前瑞信维持中芯评级“跑输大市”,目标价16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