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中联重科目标价升至7.8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升中联重科(01157)目标价至7.8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野村发表报告称,中联重科日前宣布向4名认购方配发及发行不超过12.5亿股A类普通股,计划筹集66亿元人民币,以扩大挖掘机产能。考虑到挖掘机销售的贡献,该行将集团今年及明年的收益预测提高1%及9%,但也将明年的每股盈利预测降低6%,以反映可能出现的稀释影响。野村目前维持其“中性”评级,因为认为20%的配股,将会稀释潜在的收益贡献,但上调目标价27.9%,由原来的6.1港元升至7.8港元。

野村还称,对中联重科正在进行的新产品开发持积极态度,产品目标是使工程机械的运作趋于稳定,又认为集团积极的挖掘机运输指导,可能会产生不同的影响。该公司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成为中国排名前5的挖掘机制造商之一,并在5年内成为前3。尽管看好该公司的业务发展基本面,但野村仍担心其进取的战略,或会加剧中国挖掘机行业的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