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中国高速传动维持沽售评级 目标价3.65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布报告称,中国高速传动(00658)2019财年纯利同比增长1.1倍至4.38亿元人民币,去年下半年纯利同比大增3.81倍至3.1亿元人民币。撇除已终止经营业务的收益,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纯利同比增长29.9%至3.67亿元人民币。

该行认为,盈利增长主要是内地风力发电变速器设备的销量及毛利率增加所致。公司末期息增1.5倍至每股20分人民币,即派息比率同比增加11.9个百分点至74.6%。

该行表示,将公司2020至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40至43%,以反映风挡变速器销售的利润增长,目标价由原来的3.6港元上调至3.65港元。由于齿轮箱销售毛利率受压,不能把钢材单位成本上升完全转嫁予客户;20亿元人民币非核心投资基金的投资风险;以及透明度低等原因,该行维持其“沽售”投资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