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小摩:维持希慎兴业减持评级 升目标价至27.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小摩发布报告称,维持希慎(00014)“减持”评级,将目标价由27.4港元升至27.6港元。

该行称,公司盈利境况较同业更有韧性,因其写字楼和商场组合平均,相信管理层的方针是在今年困难的环境下保持派息持平,并被市场所喜欢。该行相信,现时预计今年零售租金收入将出现中个位数跌幅。在写字楼方面,利园第三期项目于2018年11月完工带来新的贡献,预计全年写字楼租金收入有温和升幅,为零售租金下跌提供部分缓冲。目前写字楼租金收入占希慎总收入的46%,与零售占比相同,故其利润会较九龙仓置业(01997)更为稳定。

该行表示,公司的现金由30亿增至90亿港元,相信是为前机电工程署总部改建项目在下半年招标作准备,同时大埔项目耶预期会于下半年推出,可提供额外资金。该行降希慎2020及2021年核心盈利预测分别7.1%及7%,以反映对零售前景的最新看法,派息也预期下调至持平于每股1.44港元,以反映净负债减少及最新的资产净值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