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银:中集安瑞科给予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7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集安瑞科(03899)的未来催化剂包括在手订单增长、气体需求自2020年起可能为市场带来正面惊喜。公司目前估值相当年今年预期市盈率的8.4倍,相信2019年的业绩胜预期,可能成为短期催化剂,予“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由7.7港元降至7港元。

该行下调2025年中国天然气需求预期10%,预计现时至2025年年复合增长率需求只有8%,市场担心缓慢的增长会拖慢中集安瑞科能源设备业务,但相信可被部份因素所抵销,故降中集安瑞科2019-21年每股盈利预期3%、7%及3%,以反映气体储备设备需求放慢、化学设备需求放慢、船舶业务需求改善。

该行表示,虽然气体需求增长和进口增长放缓,但公司股价自去年4月以来已累跌40%,相信已经过份反映问题,未来收入和利润预期都好过股价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