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里昂:维达国际目标价升至2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维达国际(03331) 目标价由20港元升至2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认为公司业务防守力佳,可抵御宏观不确定性。

该行表示,维达国际对其2020年增长及利润前景看法维持正面,管理层估计个人护理产品方面将有好表现并继续成为第二增长引擎。除受惠木浆价格维持低位外,该行估计公司可继续受惠于产品升级,估计2020至2022年其销售增长可达7%至8%,而利润增长则可达9%至12%。

该行指出,虽然去年下半年价格战激烈,但公司仍能维持其售价,与同业比较折扣幅度也较细,相信今年行业价格仍会进一步向下。管理层并未排除2020年减价的可能性,但强调公司在高端产品上无太多的竞争,故仍会是主要的增长引擎,可抵销价格方面的压力。

里昂认为,展望2020年,维达销售增长可达双位数百分比,毛利率也可同比改善,该行将其2020至2021年净利预测提升10至16%,主要考虑毛利率提升及木浆价格等因素,另外看好其高端产品增长强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