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泰国际:希望教育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3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希望教育(1765.HK,买入,目标价1.36 港元)宣布收购位于江苏昆山市的苏州托普学院以及昆山技工学校100%股权。收购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75 亿元,另外希望教育贷款给学院人民币2400 万元,用以偿还学院债务。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

苏州托普学院成立于2003 年,紧邻阳澄湖自然保护区,面积310 亩,在校生5000 名,收购标志着希望教育进入华东地区。公司在7 月宣布收购河南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加上集团原有的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新学院有望发挥集团体系内汽车类专业的协同效应。苏州托普学院内的昆山技工学校主要从事技工教育,在校生约500 人。

高校及职教受政策鼓励发展,集团并购目标清晰,消息利好公司股价。公司将于29 日公布2019 上半年业绩。公司于9 月2 号参加我们的投资者交流会,欢迎报名参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