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冠君目标价降至6.13元 给予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冠君(02778.HK)  管理层表示有信心租金收入增长稳定,主因预期续租租金仍然有强劲增长,融资成本降至2.9%,零售销售转弱,但下行风险有限,因占租金收入只有6.5%,加上会更多寻找收购机会,上半年派息为0.1335元,占全年预测的48%,符预期。

该行指,管理层维持今年中环租金收入预期,租金在每平方呎130元,而过去为105元,虽然需求转弱,但在近月仍然正常,出租率为95.8%,管理层认为可维持在95%以上水平。朗豪坊商场的零售租金收入预期受到影响,销售收窄0.6%,人流于上半年单位数下跌,并预期会于2019年下半年持续。

该行认为,近期的股价调整反映市场担心,但有超卖的情况,目标价由6.76元降至6.13元,评级“买入”,因看好长远的租金收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