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信:信义玻璃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维持9.3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信在上周五(19日)发表研究报告,指过去三个月信义玻璃(00868)股价累跌约10%,上调其评级由“中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维持9.3港元。

该报告称,内地汽车需求放缓预计对信义玻璃汽车玻璃业务影响有限,主要原因是专注于汽车售后玻璃置换市场。公司预计在汽车玻璃业务盈利可以取得年增长。瑞信表示,因为客户结构更趋分散,所以售后玻璃置换的毛利率较出售予汽车代工商高出约5个百分点。

该行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浮法玻璃毛利率约为30%,相当于按年收缩约2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首季产能扩张后,内地浮法玻璃价格呈弱势。该报告称,6月浮法玻璃价格自5月谷底反弹,按月升3.6%。今年下半年,如果该房市调控放松将改善玻璃需求及价格,将有利于信义玻璃。

在H股汽车配件股中,该行喜好依次为敏实集团(00425) 、信义玻璃、耐世特(01316)、福耀玻璃(03606) ,最后为德昌电机(001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