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安踏体育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63.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表报告称,安踏(02020)早前遭沽空机构浑水狙击及发盈喜,该行在与公司管理层分析员会议后,相信安踏仍是在行业不明朗下最受惠的公司,因而维持其目标价63.6港元及“买入”评级。

报告指出,浑水提到“第三方”供应商实际上是由安踏高级职员彭清其所控制的指控,该行认为指控公司篡改财务数据的证据薄弱,安踏管理层也解释彭清其为与公司有长期业务关系的第三方人士,而浑水所提出的供应商低净利率证据是基于生产效率较低所致,公司由相关供应商所采购的规模只有较少的4亿元人民币。

报告还显示,浑水指安踏电商员工彭清其同时拥有安踏及Fila品牌的网上店,但该行相信有关电商所产生的销售只有1000万,影响不大,加上估计公司有自己的电商团队,只是部分分销商参与了集团的网上销售。安踏管理层在会议上又提到Fila品牌的强劲销售可致盈利指引调升,今年上半年的派息比率有望不低于30%,下半年则视乎业务表现或许有上升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