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ASM太平洋目标价降至10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对ASM太平洋(00522)面对5G智能手机机遇的看法正面,维持其“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由110港元下调9.09%至100港元,因为从行业周期角度而言,公司今财年的基数相对低,尤其于第一季之后。该行认为,当公司股价跌穿70元时,将是较佳入市时机。

该行指出,由于ASM太平洋首季业绩呆滞,下调公司今明两年之盈利预测分别55%和24%。估计2019年度纯利仅约8.28亿港元,年倒退约63%。高效能运算及5G智能电话的发展,先进封装解决方案及SMT解决方案业务,有望成为明年公司增长的双引擎,值得留意的是鸿海科技集团会否于明年为iPhone升级SMT设备,但公司也需要先克服今年增长较慢的挑战。预计ASM太平洋第三季的订单表现持平,较第二季水平温和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