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汇丰:潍柴动力重申买入评级 重汽目标价升至16.6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研究报告,该行重申对潍柴动力(02338)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5.7元;将中国重汽(03808)目标价由15元上调至16.6元,维持“持有”评级。

汇丰表示,早前访问内地多间卡车经销商了解到,虽然经销商有信心2019年的重型卡车销售会超过100万架,但基于现在积压的订单及库存水平,预计第三季销量或跌20至30%。该行引述经销商称,两个可能原因是:一是夏季为卡车销售的传统淡季,加上最近运费低,购买新卡车的意愿下降;二是政府自5月下旬以来实施更严格的超载限制,令制造商及经销商在申请新卡车牌照遇到困难。

汇丰称,下半年市场潜在收缩,促使经销商需要增加市占率,将加剧排行首4位企业的竞争。经销商大多可能降价3000-5000元人民币, 制造商鼓励经销商举行促销活动,并向他们提供相关补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