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万洲国际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10.1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未来数年中国生猪价格仍保持高位。另外,中国对美国及环球进口需求上升,预计万洲国际(00288)将成为净受益人,该行重申公司“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0.1港元。

该行表示,看好该股除了不计上半年业绩以外,还包括预计下半年公司对中国出口仍然强劲及下半年生猪价格会回升,这有助推动公司子公司Smithfield Foods(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利润率和中国包装肉类价格上涨。公司业务利润率继续受压,但在下半年,万洲计划上调价格5%以作抵销,因此预计下半年包装肉类利润率将保持在17.5%。该行还预计,万洲第2季度经营利润同比跌6%,中国业务经营溢利跌23%,美国业务上升11%。

该行还指出,万洲采取加价等应对措施未能完全抵销成本压力,屠宰业务销量也会下降。但另一方面,该行对Smithfield Foods第2季度生猪生产及新鲜猪肉业务利润持乐观态度,加上稳定的包装肉类业务,预计下半年公司美国业务营收将增长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