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银:微盟集团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6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德意志银行发布研报,首次将微盟集团(02013)纳入覆盖范围,并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港元。

德意志银行预计,微盟集团在未来3年中SaaS和精准营销的增长驱动力主要取决以下三点:一,通过SaaS与精准营销的交叉销售提高付费率;二,通过持续的SaaS产品创新提升ARPU值;三,在腾讯体系内外拓展精准营销的合作伙伴。

德意志银行预期,微盟集团的SaaS市场份额将从2017年的5.8%提升至2021年的8%,精准营销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0.9%提升至2021年的4.1%。预期2018年-2021年其收入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1%,由同期27%的付费商户复合增长率及12%的ARPU复合增长率所驱动。并同时预期微盟集团利润将进一步提升。

德意志银行认为,随着中国社交电子商务市场的迅速发展,尤其是在微信生态下,商家对服务商提供的服务需求增长强劲。微盟集团作为微信体系最大的中小商家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SaaS软件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为中小商家提供店面管理和广告投放。随着腾讯推进其2B的企业战略,可以看到微信社交电子商务增长的长远发展。

另外,德意志银行认为作为微信社交电子商务生态的先行者,微盟集团开发了强大的产品,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未来几年微盟集团将受益于微信社交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