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交银国际:绿叶制药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9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维持绿叶制药(02186)“买入”评级,目标价9港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5倍。

报告显示,该行引述绿叶制药(02186)管理层预计,“力朴素”纳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指南将有助于其在肺癌领域的销售扩张,目前肺癌领域销售占产品收入仅10%。该行认为力扑素短期内市场份额下降的风险有限,预计2019年将稳健增长。在与阿斯利康的合作下,血脂康4月和5月的销售增长显著,有望超过2019年的销售增长目标。

另外,Rykindo预计将于2020年1季度获得美国药监局(FDA)批准,管理层对即将进行的批准前现场检查有信心。管理层拟进一步扩展研发团队,由550名科研人员增至700-800名,并在今年保持10%的研发投入占比。该行相信,良好部署和差异化的研发管线将为公司带来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