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交银国际:昆仑能源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0.4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昆仑能源(00135)将在母公司中石油(00857)去年第四季度的新战略下加速成长,并认为公司将逐步接手母企的燃气分销业务,成为中石油天然气下游业务的旗舰。预计公司2018至2021年天然气销量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6%。交银首予公司目标价10.4港元,评级为“买入”。

交银国际表示,昆仑能源拥有60%股权的陕京管道,由于有可能被国家管道公司收购,因此近两年一直备受关注,该行预计现金收购较可行,估值为1.25至1.50倍预期市净率,并预计公司2018至2021年核心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7%。撇除陕京管道的贡献,估计核心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16.3%。该行又称,公司股价表现一直在燃气板块落后,认为出售陕京管道的不确定性,以及全数转换可转债产生约7%的潜在摊薄影响,都已反映在股价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