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摩通:联想集团季绩远胜预期 予增持评级及目标价7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指联想集团(00992.HK) 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全面远胜预期,指期内税前盈利高于该行及市场原预期各16%及24%,期内毛利及营运溢利率仍高于预期,主要受到个人电脑毛利率较高所动、以及手机业务较预期快取得收支平衡。该行相信公司未来数季会持续进入盈利上升的周期。

该行表示,维持对联想集团“增持”评级及目标价7元,此相当未来12个月市盈率13.9倍。该行指,联想集团2019财年第三财季手机业务自是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务交易后首次录得收支平衡,相信是其严格控制成本、将业务聚焦拉丁美洲及北美洲市场所致。但该行称,不预期联想集团旗下智能手机业务未来会录得高增长,但料管理层会聚焦于削减运营成本,冀2020财年全年达到营运收支平衡。

摩通称,联想今早将举行业绩分析员会议,将关注英特尔中央处理器的供需前景,对个人电脑需求的影响;联想旗下伺服器业务趋势;公司对手机业务策略及收支平衡的目标;私人企业对个人电脑需求展望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