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比亚迪电子升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比亚迪电子(00285)投资评级由“沽售”提升至“买入”,看到其金属外壳业务的毛利率趋稳,以及3D玻璃外壳的新机会出现,预期公司将会受惠于智能手机市场的整合及规格升级,尤其是Android的3D玻璃及Apple Watch采用新的材料,该行对比亚迪电子2019年的每股盈测,较市场预期高出10%。

报告提到,比亚迪电子预期今年将会是3D玻璃外壳的转折点,因为3D玻璃的成本已降至吸引的水平,介乎50至100元人民币(下同)。3D玻璃外壳的收入在上半年达至7.7亿元,按年增长逾7倍。管理层预期下半年玻璃外壳收入将会按半年翻倍,并在明年按年增长100%。该行相信,比亚迪电子已成为Vivo、华为及小米旗舰型号的主要供应商,或有机会在明年供应予三星。

基于比亚迪电子稳定的毛利率及新业务,花旗将其2018及201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3%及30%,20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则为1.54元。目标价为由原来的14港元上调至15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