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国泰君安(香港):思捷环球控股维持中性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2018财年业绩符合此前的指引。收入同比下降3.1%至155亿港元。固定汇率收入同比下滑11.1%。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51.3%,主要由于零售渠道的收入占比下降。常规经营费用按固定汇率计同比减少3.3%,然而非经常性费用共达13.44亿港元,导致净损失为25.54亿港元。

我们预测2019-2021财年每股亏损分别为0.624港元、0.514港元和0.465港元。根据Esprit新CEO所述,公司将在未来几年经历一些“大胆的改变”,包括建立新的业务模式以及重组其成本基础。然而,管理层仍然预计2019财年收入将录得低双位数同比下滑,这差于我们此前的预测。因此我们分别下调2019财年和2020财年收入预测6.5% 和10.7%。由于公司的改革措施,2019财年可能还会有一些一次性费用产生。

将目标价从2.30港元下调至2.00港元并维持“中性”评级。公司目前的业务状况仍具挑战性,并且甚至比我们此前预期的更差。尽管我们认为公司的新改革措施方向正确并有可能将Esprit带回可持续增长和可盈利的轨道上,但在现阶段我们仍然选择对这些措施的实际效果保持审慎态度。公司的股价已经反映了大部分担忧情绪,因此我们维持“中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