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泰国际:绿色动力环保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5.1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积极布局全国的垃圾发电商

政策受惠者

绿色动力环保是一家以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地区为中心,布局全国的国有垃圾焚烧发电商。中国政府积极推动垃圾焚烧处理行业发展。根据政府目标,全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垃圾无害化处理总能力将由2016年的41.2%上升至2020年的50%以上。这为绿色动力环保在“十三五”期间提供了发展良机。

运营项目的垃圾处理能力将大幅上升

根据公司的项目发展进度,我们预期绿色动力环保的运营项目之实际垃圾处理能力将由2017年的10,760吨/日上升140.8%至2020年的25,910吨/日,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4.0%。

三年股东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达到29.3%

在预期利润率平稳下,我们预计股东净利润将由2017年的人民币2.06亿上升116.2%至2020年的人民币4.46亿,复合年增长率达到29.3%。

未来回归A股。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10港元

中证监发审会已经于2018年3月审核绿色动力环保的A股上市申请。参考市场传统,我们相信公司未来回归A股市场可以在技术上提升港股股价。按贴现现金流(DCF)分析,我们定下5.10 港元目标价,这对应17.3 倍2018 年市盈率和31.4%上升空间。我们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一)项目开发耽误;(二)应收账款风险;(三)并网电价下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