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麦格理:安踏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5.7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麦格理研究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刚公布首季销售表现强劲,安踏童装及线上业务增长迅速,增幅达40%以上,其收入占比为15%。而FILA仍是非安踏品牌主要增长动力,增幅达到70%,在非安踏品牌当中,其销售占比达到95%。

该行表示,管理层去年下半年毛利率受压情况得以纾缓,开始趋向平稳。同时,FILA零售折扣优惠收窄,也有助提升今年首季毛利率。不过,集团高端品牌持续投资引入高质材料,估计毛利维持平稳。基于目前库存保持稳健,即使4月天气不太稳定,只要继续专注产品开发及零售管理,公司对前景仍充满信心。

该行预测,集团上半年收入增长可达30%,并且相信零售销售表现符合预期,虽然新品牌或令今年经营利润受压,但至2019年应有所改善,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5.7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