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维持恒安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91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恒安国际(01044)公布2017年业绩,纯利同比上升9%至38亿元人民币,稍高于预期。不过,大和留意到恒安国际于期内的毛利同比下跌1%,主要因为纸浆成本增加,以及纯利增长主要由利息收入及销售成本减少所带动。另外,去年恒安国际的卫生巾收入趋势延续,而毛利率也稳定。

大和称,恒安国际管理层指引,今年收入同比增长10%,并预期尿布业务好转。去年电商收入同比激增80%,管理层预测进一步提升集团的营业利润率。至于阿米巴改革,管理层目标今年阿米巴销售团队的80%员工有利润。该行称,由于阿米巴改革,去年恒安国际员工成本同比下跌3%。

大和相信,高毛利率的产品及产品升级,将会抵销纸浆成本增加的影响。该行预测,卫生巾价格上升继续成为该业务主要收入增长力。

大和表示维持予恒安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2.8元下调至91元。另外,将集团的2018至19年盈利预测及收入预测下调6%及4%,反映预期纸浆成本增加,但尿布销售下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