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信:长实集团目标价升至82.4元 评级跑赢大市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实集团(01113)去年基本溢利取得203.2亿元,同比上升13%,每股盈利增长为16%,主因回购所带动,公司自2016年底起收购非地产项目,也提振盈利增长,贡献占比达11%。公司经常性收入及盈利同比分别升63%及38%。

该行称,因应今年全年收购方面开支料有限,预期非地产业务的贡献升至70亿元,届2020年盈利占比预计达21%。届去年底止,权益负债比率5.9%,瑞信称,出售上海世纪汇广场及中环中心的收益预计今年入账,进一步强化其资产负债表,将有助收购及回购。

瑞信相信公司的估值可再上调,主因其现金水平及收入基础质素改善,下调长实集团今年每股盈测18.7%,明年则上调16.4%,以反映销售入账在新会计准则下变动;目标价由81.9元升至82.4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