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维持长建买入评级 目标价65.9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发表报告称,长江基建(01038)强劲的英国业务增长仍于2018年在正轨上,预测公司有足够空间去取得新并购项目。该行维持对长建“买入”评级,目标价予65.9元。

报告引述公司管理层表示,英国业务的经营表现靠隐,UK PowerNetworks盈利以当地汇率计升3%至4%,而2017年表现缺乏亮点主要因通胀令成本上升效果滞后,UK Rail资本开支的前期融资成本上升,及SeabankPower在激烈竞争下的收费调整的因素。不过,管理层预测该些因素于2018年消失,公司收费有机会上升,并享高通涨所带来的正面影响。该行相信,长江基建的英国业务于今年能够回复增长。

此外,有投资者对澳洲及英国于2020年至2023年的资产规管修订表示关注,大和相信这方面的影响不大,因预测监管机构将继续对最佳的营运者提供高回报奖励。

管理层透露,公司有能力从永续债中筹集最多7亿美元的资金,令其净负债对净总资本比率降低至12%。管理层又提到,公司有可能出售贵价资产,以将资金收回作新项目收购,又不排除减持电能(00006)股权。大和估计,反映公司能维持A级评级的同时,于并购交易中动用12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