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富力目标价升至23.5元 评级中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富力(02777)“中性”的看法,目标价升8%至23.5元。该行称,虽然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升60%,但不预期未来数月会有强劲销售动力。根据最新项目进度,升今明两年盈利预测8%及13%。

该行称,去年公司的表现大致符预期,但负债比率仍在180%,预期未来数年仍有270亿元人民币地价需要支付。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30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0%,但预期3-5月的高基数下,以及推售的高峰期在6月后,因此预期未来数的增长不会太高,同时需要留意信贷环境的影响。

该行又称,公司收190亿元人币收购万达旗下74间酒店,取得130亿元人币的收益,提升股本的25%,预期未来数年,酒店组合净经营收入(NOI)增至14亿元人币,目前为7亿元人币,相信有助覆盖其融资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