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瑞:上调舜宇目标价至169元 去年纯利胜预期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将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由147元上调至169元,予“买入”评级。该行称基于产品组合及市占率提升,舜宇去年业绩全面取得改善。虽然与竞争对手的技术差距收窄,但该行相信其产品及客户策略有助其维持主要供应者的市场地位,而且长远将会受惠于3D感测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该行称,舜宇的镜头模组综合平均售价同比上升30%至52.6元人民币,反映双镜头及13MP+镜头模组占比高过同业。该行研究得出舜宇每股盈利表现较受双镜头的出货量影响,其影响大过手机镜头。

该行预测,今年中至低端产品市场竞争将会加剧,但舜宇将继续在主要高端市场领先。该行预计3月出货量反弹,因内地订单增加,综合平均售价于今明两年分别升18%及11%。该行又称韩国收入大升,因三星高端手机型号以及后视镜相机热潮,预计趋势将延续至今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