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上调美高梅目标价至26元 维持中性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美高梅中国(02282)上季经调整物业税息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达1.66亿美元,同比升9%,按季则升23%,较该行及市场预测分别高出6%及7%,相信是受惠贵宾厅及中场收入表现胜预期所致。期内总收益同比升11%至5.49亿美元。

该行指出,期内贵宾厅转码数同比升23%至98亿美元,相关收入则同比升2%至3.06亿美元,而中场收入则同比升22%。美银美林认为,整体而言美高梅市占率按季升50点子至7.2%,全年每股派息0.213港元,相当于派息比率35%,股息率则为1%。

该行指出,新开业的美狮美高梅现时有900间客房,另外亦将有更多房间在春季开幕,而自2月13日开幕以来,人流表现强劲,在社交媒体上亦有不错的反应,中场赌台的收益率与美高梅澳门差不多,反映其主打中高端中场策略有效。美银美林指出,美高梅中国预期2018年资本开支为5.85亿美元,当中5.35亿美元将用于美狮美高梅,而美狮美高梅开幕前花费约6500万至7000万美元。

美银美林将公司2019年预测EBITDA上调1%,反映其业绩优于预期,但相关因素被美狮美高梅延迟开业所部分抵销,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25.8元上调至26元,维持“中性”评级,主要因为对于其新项目仍存在忧虑,担心起步增速或会较慢,亦担心市场对美狮美高梅2018年预测EBITDA期望太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