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金:敏华控股后续戴维斯双击可期 维持推荐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敏华控股作为港股通标的,估值便宜(13xFY2019e P/E)且股息率高(4.2%),有望持续受南下资金青睐。该行坚定看好公司商业模式从出口制造升级为内销为主的品牌家居企业带来的戴维斯双击过程,维持“推荐”评级,给予目标价9港币,对应17倍FY2019年市盈率。

近期跟踪到作为功能沙发原材料的钢铁、TDI、石油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攀升,且人民币汇率也快速升值,该行预计敏华2018财年业绩可能面临一定增长压力;但中长期看,公司内销业务快速崛起并成为公司收入、利润第一大来源,且在软体家居领域的品牌、渠道、产品、成本等竞争优势明显。中金重申看好公司内销崛起、商业模式升级带来的广阔成长空间。

该行称,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出口业务毛利率,但内销 2017 年连续提价13%有望给2018年业绩带来积极贡献。受人民币汇率升值影响,汇兑损失对公司2018财年影响较大,但对2019年财年的影响有望显着减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