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小摩:吁增持中资股 看好四板块

新浪港股

关注

小摩发表中资股策略报告,维持在新兴股票市场中“增持”中资股之看法,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上调至6.7%,“新经济”强劲增长及盈利改善支持股市表现,认为今年内地基建投资及房地产投资将适度放慢,但消费增长稳定、供给侧改革及制造业投资复苏将支持经济。

小摩建议增持内银、保险、互联网、医疗及环保,不过将非必需消费由“增持”降至“中性”,主要是汽车销售放缓,汽车股中看好新能源汽车及豪华车股份。

另外,小摩基于内地通胀上升,将必需消费股评级由“减持”上调至“中性”;物料股评级则由“中性”降至“减持”,主要是去产能步伐将趋温和,以及PPI通胀将回落。

小摩首选的中资股包括;阿里巴巴、中国平安(02318)、京东、建行(00939)及比亚迪股份(01211),建议避开中国建材(03323)及中国中铁(003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