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金:民航信息网络目标价升至28元 维持推荐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中金公司发表报告称,民航局票价市场化改革政策催化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股价过去一个月公司股价上涨19%,该行将其目标价由24元上调近一成七至28元,维持“推荐”评级。

中金表示,民航局近期颁布了两个行业政策,2017年9月民航局颁布准点率新政,为提高准点率而限制了主要机场的时刻增速,该行认为该政策对于公司ETD系统处理的航班订座量负面影响有限,主要是由于行业宽体机比例的增长以及客座率的改善可削弱航班量增速放缓带来的影响。另外,今年1月5日民航局颁布票价改革政策,将306条航线纳入市场调节价体系当中。中金认为该政策将对票价带来正面影响,但对旅客量并无显著影响。

中金建议投资者关注公司长期利好,公司新运行中心将于今年全面投产,其IDC机房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收入来源。此外,航旅纵横的国企改革正在进行当中,其货币化也值得期待。该行考虑中国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认为公司应享有一定的估值溢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