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申万宏源:升枫叶教育(01317)目标价至11.41元 维持“买入”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申万宏源发表报告称,枫叶教育(01317)发布公告称,以89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1.049亿港元)收购伊思顿国际教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55%的股权。该行将枫叶教育目标价由10.7元上调至11.41元,代表27.4倍18年PE,现价距离目标价存在38%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枫叶教育收购深圳学校显示了公司强大的执行力,预计未来几年公司将在一线城市收购更多的学校。

由于深圳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目前分别只有两个年级的学生,枫叶教育可以相对容易地调整课程设置,而不太影响当前学生的学习进度。枫叶教育会针对小学生和初中生增加更多的中文课程,以使课程设置符合当地教育部门的要求。此外,学生还将学习更多的英语课程,为出国留学做准备。考虑到公司在国际学校运营方面经验丰富,该行相信目标学校的课程转型将会顺利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