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瑞银:重申中石油(00857)“买入”评级 目标价6.9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石油(00857)为同地区上对油价最具经营杠杆的股份;市场存在上调派息预测的可能性;以及其综合天然气业务被低估。虽然油气相关股份在2017年跑输大市,相信明年可有市场盈测有大幅上调的空间。瑞银予中石油目标价6.9元,评级“买入”。

该行称,布兰特油价已升至每桶65美元(30个月高),而该行预测明年为60美元,已足够中石油盈测高于市场预期42%。同时相信中石油计划采取更弹性的派息政策,较同业优胜。预期下半年派息的年化收益率为4.6%,明年为5.8%。

该行相信,公司被市场过分着重其进口液化天然气的亏损,抵销油价上升对其上游业务的好处。同时认为天然气的需求有助其综合天然气业务。相信油价每升1美元或本地产量升5-7%,可抵销公司30%的液化天然气入口量增长。

加载中...